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白加黑周末交割 启东拜耳只欠东风

  记者从多方了解到,7月1日,东盛同拜耳签订《业务和盖天力资产买卖协议》中交易的所有先决条件都已完备。白加黑等三个品牌的交割只是时间上的问题,预计将在7月4日完成交割。

  据了解,买卖协议中规定的交割先决条件主要包括三部分:解除盖天力资产尚存的权益负担;盖天力向其所有债权人发出交易通知;拜耳获得设立启东分公司的所有批准。

并且双方约定,6月30日下午5点之前,如果这些先决条件仍不满足,买卖协议自动终止。

  时间证明了此前市场最为关注的交割障碍已完全清除。记者在向ST东盛(600771.SH)董秘办询问时,工作人员表示这三个条件已经满足,交割将按约在7月初进行,而对于具体日期无法预判。他只表示什么时候拜耳方面的钱到了公司账上,就算完成交割了。

  坊间早就传闻拜耳将在7月4日交付款项。对于这一日期,ST东盛的工作人员表示不确定,但盖天力方面却给出了肯定的信息。记者从原东盛科技启东盖天力市场部了解到,启东拜耳将在7月4日之后正式开始生产,而7月4日是正式的交割日期。

  受交割顺利进行的利好刺激,ST东盛逆市而上,近两日一度长时间封于涨停,两天累计涨幅接近10%。

  实际上,拜耳早已先人一步,为白加黑的加盟做好准备。

  在“启东人事人才网”上记者看到,拜耳于5月底到6月初之间在“启东工厂”招聘多个职位,从前台到GMP监控、厂长助理、采购、仓库主管等一应俱全。而类似的招聘信息也几乎同时在各大招聘网站上公布出来。

  启东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招聘工作进行得很顺利,应聘人数很多,初选早就完成了,此后拜耳方面派高层前来对应聘人员进行了面试。目前“人员招聘已经完成,准备派往工厂工作”。

  拜耳集团的网站上显示,目前拜耳在大中华区拥有19家公司,分别位于北京、上海、天津、广州等大城市,“启东工厂”并不在这一版图中。据这位负责人介绍,这个工厂就是收购完成之后,拜耳“白加黑”的生产基地??拜耳医药启东分公司。

  早在大规模招兵买马之前,启东拜耳已经通过了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的现场验收,并通过公示获得了《药品生产许可证》。5月19日,江苏省食药监局今年第8号公示显示,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启东分公司负责人为宋育群,为中外合作企业,注册地和生产地址都在江苏启东市汇龙镇民乐中路282号。

  宋育群是原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的生产经理,而汇龙镇民乐中路282号正是原来东盛盖天力的所在地。

  而盖天力市场部已经纳入到这家公司旗下。该部门一位工作人员在被问及“东盛盖天力”目前状况时说:“我们已经不是东盛的了,我们现在属于拜耳医药启东分公司。”

  在双方的买卖协议中,“以无形资产形态存在的营销网络”是作为交易内容的,即销售团队和渠道完全归拜耳所有。

  据了解,目前拜耳还没有恢复白加黑的生产,预计将在本周末,也就是正式交割之后,新厂才能挂牌生产。届时白加黑的包装盒上将被印上“拜耳”的商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育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