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中金公司:国铁货运价格上调对盈利增厚有限

  大秦铁路(601006/13.03):维持推荐/广深铁路(601333/4.1):维持中性

  国铁货运价格上调对上市公司盈利增厚有限

  铁路部门决定自2008年7月1日起调整铁路货运价格。除大秦、丰沙大、京原、京秦四线的煤炭现行运价不变外,全国铁路货运价格每吨公里上调0.003元。
大秦铁路主要路段以及广深铁路客运业务不在提价范围内。对上市公司08、09年盈利增厚有限。维持盈利预测和投资评级不变。

  东阿阿胶(000423/24.46元)公

  司经营情况更新:维持审慎推荐 分析师:孙亮

  6月30日公司召开股东会和董事会,华润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副主席兼总裁乔世波成为公司新一届董事长。东阿阿胶在华润医药集团的发展定位:定位于滋补保健,整合阿胶资源,内部资源共享及推动体制变革。我们认同公司“文化营销”策略,公司在拓展阿胶产品领域的努力也会有利于长期发展,但公司营销方面略显保守,另外价格管理的不协调现象可能会影响到战略执行。维持2008EPS0.57元预期不变,将2009年业绩预期提高到0.73元,维持“审慎推荐”。

  广船国际(600685/23.54元)收购广州文冲船厂: 影响正面:维持审慎推荐

  广船国际昨日发布董事会决议,决议通过了收购广州文冲船厂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的议案。从收购标的看,收购的广州文冲07年实现净利润6.26亿,净资产15.7亿。按照资产评估值,这次收购估计会按广州文冲净资产的2倍完成。总体来说,该次收购对公司影响正面。由于收购尚需股东大会表决及中国证监会审核,因此暂时不上调公司的盈利预测。不过,广船国际的长期股价表现依然有赖于全球船舶市场的恢复。目前全球船市依然维持“量减价平的趋势”。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