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能源观察平台 > 石油

台湾汽柴油价格调涨 燃油及液化石油气涨幅减半

  中新网7月2日电台湾“中油”、台塑石化昨日先后宣布,从今日(2日)零时、一时起,汽柴油价格每升各调涨1.5元(新台币,下同)、1.6元;燃料油及家用液化石油气,考虑对产业及民生冲击,涨幅减半。其中,燃料油1000升仅调涨1205元、家庭用液化石油气每公斤仅涨1元、工业用气每公斤涨1.11元。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台湾“中油”调涨后的零售价,98无铅汽油每升37.6元、95无铅汽油每升36.1元、92无铅汽油每升35.4元、超级柴油每升33.5元;汽柴油涨幅近5%,若加计马英九团队上台后,累计两次涨幅达18%。

  台塑石化也跟进于今天1时调涨,油品牌价与“中油”有差异的,仅98无铅汽油比“中油”贵每升0.1元。但台塑化未调涨燃料油价格。

  据报道,在台当局经济部门基于照顾产业、压低燃料油的涨幅的政策指示下,台湾“中油”仍被迫吸收大部分上涨成本,导致亏损持续扩大。估计今年全年亏损将超过850亿元,创历年新高。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