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惠普大义灭亲 解雇窃取IBM机密前HP副总裁

  7月2日消息,国外媒体报道,据圣何赛地区法庭收到文件称,前惠普副总裁AtulMalhotra被指控犯窃取商业机密罪。该文件称,Malhotra在惠普任职期间,向其上司透露了有关IBM销售的“机密”信息。


  Malhotra曾于1997-2006年间担任IBM全球打印机销售部门主管。法庭文件称,在跳槽到惠普的前两个月,他申请并拿到了一份记载着“IBM机密”的内部备忘录。而2006年5月,Malhotra跳槽到惠普任成像和打印服务部门副总裁后,于2006年7月25日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向惠普一位高级副总裁发送了上述备忘录,邮件主题为“仅供你阅览”。两天后,他又向另一名惠普高级副总裁发送了相同的邮件。

  惠普发言人EmmaMcCulloch本周二称,该公司已于2006年9月解雇了Malhotra。Malhotra被指控的窃取商业机密事件直接违背了惠普明文规定商业行为标准等相关的政策。惠普在发现这一活动后进行了内部调查,在确认属实后解雇了Malhotra,并主动通报了所有相关执法机构和IBM。惠普一直对政府调查持全面合作态度。

  Malhotra尚未就此发表任何言论。(涟漪)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