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 周边市场

美元汇率小幅整理 预期美国工厂订单上升

   周三下午美元兑欧元、日元的汇率小幅整理,市场预期,美国5月份工厂订单数据将上升。

  周三北京时间14:50时,美元/日元持平,报106.19,在6月16日从108.58回落以来,当前在106点位整理。

美元兑欧元小幅回落。欧元/美元当前在1.5820整理,从6月13日的1.53逐渐上升。

  预计美国5月份工厂订单将上升0.5%,4月份的数据为上升1.1%。上周的初步估计值显示,公司正在减少开支。海外订单的增长,减缓了工厂订单的降幅。有分析说,石油相关产品的价格上涨,可能提高非耐用消费品的价格,同时,制造业数据表现较弱。5月份工厂订单数据将在周三北京时间22:00时公布。

  美元汇率的波动幅度大幅下降,使得美联储干预外汇市场的可能减小。美联储25日的会议表示,快速上涨的通货膨胀将可能伴随经济的适度增长,维持基准利率2%的水平不变,没有表示将尽快支持美元走强的态度。

  市场预期,如果欧洲央行在7月3日时提高利率,美元兑欧元将继续走低。市场预期美联储支持美元的干预将减低。美元兑欧元、日元、英镑等主要货币的汇率波动幅度在2008年第二季度出现大幅下降。在2008年第二季度美元兑一篮子6种主要货币的汇率上升了0.7%,结束了多个季度下跌的走势。

  7月1日公布的美国6月份制造业指数出现上涨,超过市场预期。此前市场预期美国制造业数据下降,降低了提高利率的可能。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