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国际油价高烧 国内油荒来袭? > 油价高烧

国际原油盘中收盘双双创新高

  今天我们来关注创出历史新高的国际油价。继6月30号国际油价盘中创出143美元的历史新高后,7月1号,国际油价盘中再次冲破每桶143美元,并且还创下了收盘价的最高记录。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97美分,收于每桶140.97美元。

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140.67美元,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84美分。分析人士认为,这是受国际能源机构1日发布的石油市场报告导致的。

    国际能源机构指出,由于原油供应增长受限、炼油产能存在瓶颈和需求继续增长,全球石油市场中期供求格局依然紧张。报告预计到2013年,全球原油日需求量将由目前的8690万桶上升至9410万桶。欧佩克轮值主席、阿尔及利亚能源和矿业部长沙基卜•哈利勒当天在世界石油大会上说,未来世界石油市场需求增长不会太快,难以让欧佩克增加产能。面对石油价格的不断攀升,不断寻找替代能源或许是现在最迫切的事情。 ##同期 地质学教授 布兰顿 1715 油价不断上涨的后果就是人们要不断加深非常规石油储量或者大量开采储量不大的天然气这个做法虽然非常艰难但是在价格方面却更容易通过经济手段调控。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