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倍新咨询 > 最新文章

喉舌不能替代手脚

机构:倍新咨询
极弱的非典型熊市中,市场如久旱盼甘霖般等待救援,无时无刻不在关注着管理层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只要有蛛丝马迹便可以引起浮想联翩。在高官们纷纷声援股市未果后,新华社记者在新华网上的文章又被当作16年一遇的特大喜讯广为传送,连?望杂志都开始支招救市了,怎奈以上都终究是口水,注定不能替代甘霖的。

从跌破4000点以来,比新华社地位更重要的人民日报经常有美文给我们提气,可惜即使是党的喉舌也不能替代手脚,正如股市中的空头们不仅声色俱厉,而且行动狠辣。

国外的喉舌有不同意见,QFII在中国的代言人认为现在的A股还不便宜,不能跟美国比,也不能跟日本比,一定要跟全球估值最低的香港比,也就是说只有A股跌到全球静态估值最低才行。跟晚清时对外谈判类似,这种强盗逻辑强调多了,也许我们会慢慢接受,认为理所应当,送上大量银两,然后等着别人提出更苛刻的条件。美国著名的《福布斯》杂志更直截了当:跌到1200点比较合适,6000点?10年都休想见到!理由很荒谬,拿中国跟美日历史上最糟糕的经济危机时期相提并论。但我很怕这种极弱市继续下去,任何狗屁言论都会让人接受,让人恐慌。即使不跌到1200点,跌破2000也够恐怖的了。石化、钢铁、银行、保险,每天一个权重板块充当下跌排头兵,可以看出空头的行动是有计划有步骤有目的实施的砸出又一个五连阴,别人的喉舌有没有在背地里跟着什么手脚我们不得而知,最少可以肯定他们手里提着不少木偶,一拉线就会听话地手舞足蹈。

还有一种言论,出自权威官员之口:只有跌破2245点才算熊市,现在还是牛市阶段。那我们是不是等到2245点再出货?只好作如下理解:为了满足熊市结论,指数必须击穿2245?猜来猜去争来争去似乎毫无意义,因为从来没人猜准过;实则各有目的,因为上述成功人士谁都不会蠢到把自己当神仙。股民也不妨用手脚取代喉舌,只要相信个股的投资价值,抛开指数,主动买入黄金套。

神火股份,煤电铝一体化,无论哪个环节涨价都可能受益。在通胀大环境下利好多多。上游氧化铝价格一降再降,夏季用电高峰电解铝企业的用电成问题,电解铝供应开始趋紧,价格开始回暖,神火的一体化资源优势将得以充分体现。业绩提升相当明朗。结合目前16倍市盈率当然是不错的投资标的。顺便说一句,美国的煤炭股平均市盈率远高于此,当然,我们不能和美国比呀。低调,一定要低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