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2600点成为中期生命线

机构:倍新咨询
今日大盘小幅收红,跌势明显趋缓,上证指数再创新低2627点,跌幅扩大至57%以上。相比连升七个交易日的越南,A股市场基本上可用凄惨来形容,每一个中国股民都不能用平静的心情和眼光来看待当前的市场环境。

从技术角度看,2600-2900点箱体的支撑对中期走势具有重大意义,2600点作为箱体的下限几乎成为多方最后一根稻草,2600点一线几乎成为中期的生命线。

今日舆论面有相对积极的变化,新华社、《?望》、人民日报纷纷发表了关于为市场打气的内容,在这个时候,新华社等媒体对市场所展现的信号,显然比证券三大报更加权威,或者说更起作用,今日大盘能够出现跌势明显趋缓与舆论面存在直接关系。但我们也要注意到,舆论只能一时的作用,无法从根本上解决市场当前的问题,管理层要拿出实质有效的措施才行。

当前的市场不是缺投资价值,也不是缺钱,而是缺信心,股市生存的基础就是信心,因此,如何挽回市场信心成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制度建设当然重要,但是市场面临的不仅仅是治病的问题,而是急需救命的问题,主次搞不清楚,措施不得当,市场就会象断了线的风筝,继续向下飘落。目前应启动市场应急机制,通过组合拳稳定市场,最管用的还是平准基金,加上印花税单边征收、股指期货、融资融券等配套举措,市场应该可以稳定下来。

6124点以来,两市市值损失高达15万亿,这太惊人了!这绝大多数是股民和基民的血汗钱,现在的加权平均市盈率已经跌破19倍,大多蓝筹股的股价已经打了两三折,这样的市场状况确实要人心寒。目前上证指数2600点的支撑尤为重要,这是最后一道技术防线。下面就是2500点市场普遍的心理支撑位,2600点没有外力的帮助不一定守得住的,但即使守不住,2500也应该差不多了,我们期待先破后立。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