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大摩投资 反弹无力,谨慎操作

机构:大摩投资
大摩投资 反弹无力,谨慎操作

今日消息面上,新华社发文指出,实体经济足以支持股市健康发展,这是16年后重要时刻的又一次发文,受此影响两市股指早盘小幅反弹,但由于缺乏量能支持,上证指数仅仅反抽至2700.90点便再度回落整理,成交量也维持低位水平。

从盘面来看,龙净环保(600388)、创业环保(600874)、菲达环保(600526)、盾安环境(002011)、霞客环保(002015)、中原环保(000544)为首的环保股全线涨停,是市场唯一最大的亮点。这与节能减排工作取得进展,相关会议召开有直接的关系,国务院2008年节能减排工作今年节能减排主抓12项,明确淘汰9行业落后产能。另外,在中国联通上涨带领下,3G通信板块也展开反弹,其中活跃个股中卫国脉中创信测亿阳信通烽火通信高鸿股份表现较好。除此之外,农业板块,奥运概念,券商板块等也有一定表现。但权重股做空动能还没有释放完毕,继昨日招商银行跌停之后今日中国平安也达到跌停板,对市场人气影响极大。

时隔16年后,新华社针对中国股市发表了《关于中国股市的通信》的文章,强调中国股市作为不成熟的新兴市场,遇到一些困难和挫折也是正常的,号召大家对中国经济的基本面保持信心,对年轻的中国股市保持信心,并指出股市完全可以稳定发展。这篇文章表明了管理层稳定股市的决心,但并非实质性利好,因此对大盘反弹的刺激还是非常有限,毕竟大盘的极度弱势格局不会因为一篇文章而立即改变,市场继续缩量整理的格局预计将维持。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