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内蒙华电:CDM清洁项目 新环保的代名词

机构:海通证券
内蒙华电(600863)CDM清洁项目 新环保的代名词

再创新低,大盘几乎一日创一次。不过周三大盘创新低的大前提是中国平安的放量跌停,不过这并没有阻碍大盘的顽强上涨,可见扣除指标股外,个股涨势良好,部分个股更是连续出现第二个涨停,强势特征明显。

从这里可以看出,对于指数的频频创新低,前期先于调整的非指标股似乎完全没有受到影响,反而借势洗盘后逐步上涨。比如一直有大资金关注的奥运板块,包括中体产业北京旅游等等。同时,在这些板块上涨后,市场出现了第二接力板块,那就是节能环保板块。

周三,龙净环保菲达环保创业环保中原环保等纯正环保股几乎全线涨停,在大盘急速跳水之际仍然死死封死,可见主力涨停板吸纳的意思十分强烈,这也一定程度上证明了环保概念股有望成为未来市场反复走强的热点。在这样的思路之下,拥有节能环保题材的内蒙华电(600863)后市的补涨空间巨大。

公司旗下的内蒙古华电辉腾锡勒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就位于我国大陆风能储量最丰富的地区,华电内蒙古辉腾锡勒100MW风电工程首台风电机组吊装成功,标志着华电内蒙古辉腾锡勒100MW风电工程建设又步入一个崭新阶段,也赋予公司火热的风能概念。另外,公司发行18亿元企业债,募资用于岱海电厂一期工程、上都(正蓝)电厂一期工程等,上述工程均为"西电东送"北线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为保证北京2008年奥运会用电的基础建设项目。截至3月6日,共有344个CDM(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准,由于碳交易可能成为长期有效的机制,节能环保题材十足。

二级市场上看,两市众多节能环保概念股涨停,这将会给予同样拥有节能环保题材的内蒙华电(600863)带来极大的短线契机。技术上该股强势涨停后缩量调整,周三再次一举放量实现一阳包二阴的走势,显示底部反转的态势明确,后市建议大家可重点关注。

海通证券

7月2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