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专家联盟 > 陈兴强 > 最新文章

个股风险需要释放

机构:银华投资
在新华社《股市完全能实现稳定健康发展》的文章影响下,上午大盘出现反弹,整个市场出现普涨的态势,但由于以金融为首的主力板块大肆做空,下午市场快速回落。今天杀跌的主要品种是中国平安,收盘时以跌停牢牢封??/p>

导致中国平安下跌的根本原因在于市场对其业绩的预期,由于今年灾难频繁,保险公司赔付将导致业绩下降。

同时,去年支持保险公司业绩大涨的投资因素不复存在,甚至成为包袱。比如中国平安在富通上的股权投资浮亏近120亿。另外,券商股也是近期下跌的重要急先锋,由于股票市场成交低迷,券商今年业绩大幅下滑已没有悬念,同时与保险股一样,券商投资收入亏损也是必然,所以券商概念势将成为市场抛售的对象,市场上不少个股累积的巨大风险还有待释放。

一叶可以知秋,在没有系统性调整压力的情况下,个股或者行业的利空,以及中报业绩的变化成为市场打压个股的主要理由。在经过持续下跌后,管理层虽然多次发出了维持市场稳定的口号,新华社也发文体现这种意图。但是单方面的积极言论不太可能产生资本市场实质的推动力量,这几次口号中成交量没有放大,显示场外机构根本不为所动。君子动口不动手,显然在资本市场是行不通的。

在市场成交持续低迷的情况下,保持多看少动是投资者规避风险的保障。

始于07年10月的百万稳健模拟盘基金没有新的操作计划。

名称 时间 买入价 持股数量 累计收益 市值

1、沈阳化工 04.22 8.5元(摊薄后) 10000 80% 14.8万

2、双环科技 06.23 11.2 10000 5% 11.8万

帐户总额:161.87万 现金:135.27万元 收益情况: 61.87%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