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镇江远程传动机械有限公司助威北京2008

公司产品
公司产品

镇江远程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镇江市远程传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制造和经营传动基础件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占地面积2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9000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700万元,职工人数140余人,其中机械设计和制造、热处理、焊接等各类专业人员近60名;年产能力达3700万元,公司设有铸造、机械加工、热处理一条龙的成套加工设施及计量、理化、动态试验等一些列的质量检测体系,具有较全面的机械加工能力。

  镇江市远程传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标准委员会成员之一;主要生产各种刚性、弹性、挠性及十字万向联轴器等产品,广泛用于冶金、矿山、起重运输、造纸、通用等机械的传动。

多年来公司引进和吸收国外先进技术,采用新工艺、新型材料上均有所改进;通过进口转换,在实际工作运行下,质量稳定可靠,可替代进口同类产品。

  公司一贯奉行“质量第一、诚信经营、用户至上”的企业宗旨,精心制造,不断创新研究,积累技术力量,严抓产品品质,并以优良的售后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青睐。

  总经理携广大员工热忱欢迎国内外客户的到来,真诚合作、共图发展。

  心相连,手相牵,爱相知,情相融,梦相汇。连成奥运五环,共祝北京奥运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于雪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