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南京风群干燥有限公司为北京2008助威加油

公司领导
公司领导

南京风群干燥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南京市风群干燥设备厂是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烘箱专业生产厂家,公司为ISO9001-2000质量管理认证体系企业、中国热处理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会员单位。经过近十年的发展,现有占地30亩的标准厂房,客户遍及全国各地!公司生产标准系列有电热(鼓风)干燥箱、真空干燥箱、远红外干燥箱、箱式(管式)电阻炉、非标式烘房、大型干燥箱、热风循环烘箱等等。

  公司汇集了一批高层次、高素质的专业人才,采用了国际先进的经营管理方法,建立了完整的质量保证体系。

具有先进的产品试验设备、检验仪器和加工设备。拥有优良的产品开发环境和产品生产线。

  公司具有丰富的干燥设备设计、制造经验,生产的各种干燥设已广泛用于制药、化工、食品、农副产品加工等多种领域,产品畅销全国。公司可根据客户要求承接各种标准、非标电热设备的设计、制造、大修、改造等业务,公司还设热处理加工中心承接热处理加工业务,并为客户培训专业操作人员!

  公司宗旨:“营销策略优惠灵活,售后服务完善周到,产品质量精益求精”。

  竭诚欢迎各界朋友莅临指导,携手合作,共同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挥洒民族个性,感受华夏文明。祝福北京,祝福中国!

(责任编辑:于雪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