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镇江神飞电仪有限公司为北京2008加油助威

公司产品
公司产品

公司产品
公司产品

镇江神飞电仪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镇江神飞电仪设备有限公司地处繁荣、富饶的长江金三角,座落在闻名的中国生态示范区,水上花园?? 江苏省扬中市!

  公司主要产品有:电缆汇线桥架,高、低压母线槽,高、低压开关柜、供电滑触线、地面内金属线槽,仪表管阀件等。广泛用于电力、冶金化工、矿山交通水利、高层建筑等各个领域,深受广大用户欢迎。

  公司生产的电缆汇线桥架产品有:槽式、托盘式、梯级式、组合式及大跨距式,钢制桥架和有机阻燃、无机防火系列桥架;表面处理分为镀锌、喷塑、钝化、热浸锌、镀锌镍合金等。

设计部门和用户单位可结合具体使用现场和环境选择所需要产品的类型及表面处理。

  “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是企业的质量方针,企业的发展得到了广大用户、设计部门、各科研院的关心和支持。公司将一如既往以优秀的管理、优质的产品、优良的服务竭诚与广大用户作!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点燃我们心中的奥运圣火,加油,北京奥运!

(责任编辑:于雪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