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南京腾飞长干工业炉有限公司为北京2008助威

公司产品
公司产品

南京腾飞长干工业炉
投票 查看结果

  南京腾飞长干工业炉有限公司是在原南京长干干燥设备厂和南京腾飞制药机械设备厂重组改制而建的一家工业电炉、干燥设备专业生产厂家,系中国热处理行业重点单位,中国工业炉行业骨干企业。

  公司产品有:箱式炉、台车炉、熔铝保温炉、井式炉、盐浴炉、各种固化炉、高中低温烘箱;各类热处理生产线有:不锈钢光亮退火炉、锟棒式热处理生产线、铝板铝棒铝轮毂固熔时效生产线、网带式保护气氛生产线、推杆式调质生产线、铜合金保护气氛光亮退火生产线等;同时还可为用户设计制造各类标准费标准热处理设备。

  公司成立以来,先后为南京三乐集团、南京华睿川电子科技、AO史密斯(江苏)公司、江苏华电集团、台湾睿明公司、日本川岛株式会社、上汽集团、正大集团公司、江苏南自、江苏电子陶瓷总公司、华北重工、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制造了各类热处理设备,并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公司工艺装备精良,检测手段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售服体系完善。多年来,公司本着打造一流电炉品牌,树立民族企业形象的经营观念,连续多年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AAA级企业资信单位”、“文明单位”等光荣称号。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潘志诚先生携全体员工,热忱欢迎各位新老用户莅临指导,公司愿与您携手奋进,共同腾飞!

  心系奥运,情寄北京,奥运带着我们走向新的征途!

(责任编辑:于雪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