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无锡市惠丰电子有限公司为北京2008助威

公司领导
公司领导

公司产品
公司产品

无锡市惠丰电子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神圣的奥运会即将在北京拉开帷幕,无锡惠丰电子有限公司的田德辉先生携全体员工共同期盼这一历史时刻的到来、也以身作则为“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科技奥运”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企业是一家集研制、生产和供应压电陶瓷片、压电元器件、超声换能器、超声传感器等压电陶瓷产品和服务为一体的专业股份制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运作,不断引进全新生产线,采用先进的离心式造粒和全自动液压成型工艺,可根据用户需要,进行OEM产品的设计和生产。

公司每年以利润的20%用于新工艺研究和新品研发,以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不断满足客户的要求。例如,公司经过四年的研发,成功地将新型的压电陶瓷晶片用于医用B超5MH2的超声波探头,现已完全替代日本进口。惠丰电子竭诚与四海宾朋携手,再创辉煌,共同托起民族工业的太阳!

  在此,感谢搜狗平台能让企业与奥运结缘,为公司品牌壮威,让公司的产品服务更多的用户!惠丰电子在社会各界的关怀、支持下,依靠全员的智慧的奋斗,企业日臻壮大,事业蒸蒸日上,展现了无穷的魅力与生机。沐浴着奥运的春风,惠丰人在市场大潮中运筹帷幄、勇毅拼搏、奋发向上!

(责任编辑:于雪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