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无锡市金三角冶金机械有限公司为奥运助威加油

公司产品
公司产品

公司产品
公司产品

无锡市金三角冶金机械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从申奥成功到发布吉祥物;从北京市市长接过奥运会会旗到发布中国印;从宣布奥运口号到建设奥运场馆。这7年来,中国飞速发展,企业也飞速发展,为的就是能圆中国人几十年来的梦想??在我国举办奥运。

  现代奥林匹克运动如今已深深地影响着我们这个东方大国。“更高,更快,更强”的口号给我们带来更多活力。中国人民要向世界展现永远向上、不断进取的伟大精神。

  无锡市金三角冶金机械有限公司亦乘着奥运的春风,不断发展壮大。

  无锡市金三角冶金机械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冶金机械,主要产品有:二辊,四辊冷热轧钢机,四辊可逆式轧机和四辊可逆式轧机,多机架连轧机组,各种材质带材的矫平机组,纵剪机组,矫平纵剪联合机组,扁钢纵剪矫平机组,拉矫机组,翻板机组,翻卷机等多种冶金,设备专业性的机械制造厂家,所生产的系列设备广泛应用与冶金,矿山,机械,化工,船舶,汽车制造等多种行业,长期以来,本厂的设备受到国内外用户的一致好评。

  无锡市金三角冶金机械有限公司愿为奥运添砖加瓦!

  加油,北京!加油,奥运! 加油中国!加油汶川!

(责任编辑:于雪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