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德国财长:央行行长认为没理由为经济前景蒙上悲观色彩

  德国财长施泰因布吕克周三表示,德意志联邦银行(Bundesbank)行长认为没有理由给德国经济前景蒙上令人惊恐的画面。

  施泰因布吕克援用韦伯(Weber)的讲话表示,预计德国2008年经济增长2%,09年增幅为1.5%。

韦伯在出席周三的内阁会议时发表此言论。该会议批准了政府2009年的财政预算。

  施泰因布吕克引用韦伯讲话称,没有理由再次将经济前景蒙上预示性并带有悲观色彩的画面。德国政府预计今年经济增长1.7%,2009年增长1.2%。

  施泰因布吕克在公布政府2009年财政预算的新闻发布会上作了上述讲话。会上,他还重申表示,将在2011年实现政府预算平衡。

  他并表示,我们希望政府预算重返盈余状态,我们有许多机会来实现这一目标。

  财政预算预计德国2009年政府支出2884亿欧元,其中包括105亿欧元的新借款。较去年为2008年制定的2832亿欧元的额度高出1.8%。

  德国政府自1969年来第一次做出实现预算平衡的承诺,而上述支出计划将有助德国政府在2011年实现该目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克 | 韦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