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退税免债提升西北轴承业绩 中期净利或翻倍

  全景网7月2日讯西部证券(000595)今日发布中期业绩预增公告。公告称,根据财政部驻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财驻宁监35号”文件规定,向公司退付2007年度10月至12月一般增值税460.42万元,将使得报告期内利润相应增加。
另外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同意免除我公司所欠2.37亿元债务的表外利息及孳生利息,此事项上半年实际增加利润5806.60万元。预计公司2008年1月至6月净利润同比上升100%至150%之间。

  去年同期,西北轴承实现净利润为1936.19万元,每股收益为0.089元。本次其利润增加均为一次性收益,不具备持续性。其股价自4月下旬见底以来,反弹超过40%,且并未随大盘回落整理,一直在10元附近徘徊,表现极为抗跌。(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