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国信证券:荣信股份 产能扩张将推动发展



  我们预计公司2008.2009年EPS分别为0.95和1.35元,继续维持“推荐”评级。

  公司现有产能非常紧张,因此限制了收入的增长。新生产基地预计2008年12月完工,2009年将开始释放。如果以增加200套SVC和日VC产能计算,并假定每套平均单价为400万元,则至少可以增加8亿元的销售收入,而2007年公司销售收入不过3.;才乙元目前公司仃单饱满,但是受制于一些部件如电抗器、热管等供应不足导致部分仃单执行有所滞后。
公司计划自行生产电抗器、拟管等产品,预计2009年中期产能可以完成,届时不仅将彻底解决供应瓶颈问题,额外的产能还可以对外供应,从而为公司整讨仃单转化为销售收入提供了保障。

  作者:彭继忠 国信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