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次级债务危机席卷全球 > 次级债务危机相关报道

大摩预计信贷危机将延续至2009年

   华尔街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日前表示,信贷危机的影响可能延续至2009年,而在投资银行竭力解除其资产负债表上的风险之际,抵押贷款资产还将导致更多资产减记。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Patrick Pinschmidt和Avi Ghosh认为:“在投资银行试图减少流动性不佳的资产、降低资产负债表上的杠杆比率、加强流动性以及资本部位之际,信贷危机引发的风险管理问题将继续令其承压。

  他们给予美国投资银行类股“表现与大盘一致”的初始评级,并表示,与美国大银行和欧洲的混业银行相比,他们更看好美国投行。高盛和雷曼兄弟获得“增仓”的初始评级,目标价位分别在205美元和31美元。

  两位分析师还预期美林集团在接下来的第三季度将减记64亿美元的资产,并认为这家投行到年底需增资40亿美元。他们对美林的评级为“表现与大盘一致”。(黄继汇)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