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元步履维艰 等候众多风险事件考验

  周三亚洲外汇市场交投清淡,众多投资人退居观望,并耐心等待当日晚间美国ADP就业数据、周四欧洲央行政策会议以及美国月度就业报告。市场正在关注这些风险事件,期望它们能够给欧元区及美国未来货币政策走向提供明确线索。
同时,尽管前晚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公布数据显示美国6月制造业活动意外扩张,但周三美元却并未受到足够激励,依旧步履维艰,等待考验。当日美元指数开盘于72.357,亚市时段,最低下挫至72.16,欧市开盘后,美元指数有所回调,但仍位于开盘水准。   欧元方面,亚市欧元对美元走强,欧市汇价因交投谨慎而跌回开盘价附近,也显示出欧央行利率决议前,市场十分谨慎,截至发稿时,欧元对美元仍位于开盘价1.5790附近运行。   受英国房屋类股暴跌拖累,英镑对美元出现下跌。同时前几日因美元过于弱势提振英镑的多头投资者,当日也开始获利了结,英镑因此承压下跌,截至发稿时,英镑兑美元已下跌0.5%至1.9845附近。   周三澳元兑美元由周二的跌势中大幅回升。亚市时段,澳洲统计局公布澳洲5月经季节调整零售销售较上月增长0.7%。此意外强劲的零售销售数据显示出澳洲经济领域需求依然强劲。澳元兑美元受此提振跳升0.5%至0.9596美元,并迅速升向周一所及的25年高位0.9668m,同时澳元兑日元也升0.4%至101.65。截至发稿时,澳元兑美元略有回调,但仍位于0.9590附近运行。(作者系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交易员)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