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全球并购额大减 十大投行未受大影响

  近日,英国数据商Dealogic发布最新统计显示,今年上半年全球并购总额为1.84万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挫31.32%,创两年以来的新低。2007年上半年全球并购额一度创下2.68万亿美元的新高,此后便开始回落。
专家称世界性的企业重组风潮可能暂时告一段落。

  据专家分析,造成这种局面的原因主要是由于去年开始的次贷危机席卷全球,引发一系列不良反应,造成金融体系混乱。此外,众多投资者对于美国经济的衰退、美元过度泛滥以及由此给世界其他地区经济造成不良影响也是忧心忡忡。

  昨日,彭博社也发布最新的投行顾问机构排名。

  统计显示,高盛集团继续以安排5375亿美元的并购蝉联全球排名第一。花旗集团则因业务量增加2.9%紧随高盛,位居次席。JP摩根由去年的排名第6提升到当前的第3位,业务量增加了5.4%。摩根士丹利和瑞银集团则分列第4和第5位。数据显示,排名前10的投行参与安排的并购交易量仍与去年同期相近,并未受到全球并购额下滑的影响。

  投行排名中变化最大的是格雷沙姆伙伴有限公司和法国兴业银行,前者由去年的第111位提升到目前的第13位,后者由去年的第44位提升至目前的第15位。每经记者郝智伟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