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全国平均每度提价2.5分上海三措施应对电价上调

  继上月调整成品油价格后,国家发改委日前又作出决定:自7月1日起适当提高南方、华中、华东、西北、东北、华北六大电网电价水平。但四川陕西甘肃省列入国家地震灾后重建规划的县(市)各类用电价格均不作调整。

  根据调整方案,全国销售电价平均每度(千瓦时)提高2.5分钱。国家发改委特别指出,本次调价对居民生活用电、农业和化肥生产用电价格不作调整。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国家发改委的电价调整方案,上海销售电价平均每度将提高3分钱。

  在昨日下午举行的上海市政府例行发布会上,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表示,为切实贯彻落实国家油价、电价调整方案及相关政策,确保全市生产生活的正常有序,上海将采取三大举措。其中客运出租车每车每月再增加补贴1050元,城乡低保家庭每人每月也将获得15元的临时补贴。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