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房事新政

陆家嘴豪宅接连转售为租

  记者昨天从汤臣方面获悉,汤臣一品开始正式对外出租一个多月以来,首批推出的10套房源已有3套被租出,月租9万-10万元。另据了解,汤臣一品的邻居??鹏利海景也已经正式对外招租。

  汤臣一品B栋住宅大楼共有租赁房源74套,一层两户、独立门厅,房型为三房与四房格局,根据房型面积的不同,B栋楼首批推出的这10套租赁住宅月租在7.5万-12万元,价格因楼层高低和房型大小各有不同。

据汤臣方面介绍,已成功出租的3套房源均为434平方米,月租金为9万-10万元,“有2套的月租都是在10万元以上,还有一套在8万元左右。”汤臣方面不愿意透露租客的详细信息,只是表示三套房的租客都是“商务客”,经常往返中美两国。此外,汤臣方面还在和不少意向客户洽谈租赁事宜。

  据了解,在近段时间市场行情比较清淡的时候,转售为租的豪宅并非只有汤臣一品一家。汤臣一品的邻居??鹏利海景也已经正式对外招租,鹏利海景共推出了120套公寓房出租,面积在210-250平方米左右,月租金也高达5.5万元-6.5万元左右。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陆家嘴地区的这两个豪宅转售为租仅是开发商希望获得现金的一种“缓兵之计”,真正的目的是希望慢慢把这些租户培养成未来的买家。

  中原地产咨询研究部经理马冀也表示,目前并不是传统租赁的高峰期,而且小陆家嘴区域的高端租赁市场也已接近饱和,所以估计它们很难在短时间内取得佳绩。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