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投资学习

人保健康向全国推出首款万能型护理险

⊙本报记者 卢晓平

  
  
   买健康产品的同时,还可以享受理财服务。产品不仅可以从银保渠道获得,还可以从专业代理人渠道面对面购买。

  
   昨日,中国第一家专业健康险公司中国人保健康表示,公司在全国市场推出一款新型健康保险产品??“健康宝”个人护理保险增值计划(万能型),这是国内第一款由保险代理人销售的万能型护理保险产品。
该产品在保证客户资金稳健增值的同时,提供专业的护理保障和专家级的健康管理服务。

  
   这意味着专业健康险公司也涉足投资理财产品领域,在提供专业护理的同时,也让投保人享受全面的理财服务。这是继寿险、财产险等产品涉足理财市场后,健康险产品也跟进理财市场。理财已经布局保险全行业。

  
   据悉,中国人保健康此次推出的“健康宝”个人护理保险增值计划(万能型)针对客户疾病和意外伤害导致的护理风险提供了充足的保障,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一旦丧失日常生活能力,即按账户价值与基本保险金额之和给付护理保险金,解除客户后顾之忧。如果被保险人身故,亦可按账户价值与基本保险金额之和给付保险金。

  
   公司产品开发部总经理乔善波表示,由于我国人口老龄化趋势在加重,家庭人口结构的改变,也促使家庭护理向社会护理转变,加上人们对长期护理需求逐步增加和多样化,因此,作为国内第一家也是最大的一家专业健康保险公司,人保健康已经并且今后一直积极开拓健康保险市场,顺应社会发展规律,开发客户需要的新型健康保险产品。

  
   据悉,这是公司在前两年推出的护理保险产品的基础上,经过升级换代,今年6月在行业内首次在银保渠道开展销售,销售情况良好。由于我国护理市场非常大但开发有限,因此,通过销售人员面对面的服务,不仅可以传递理财知识,还可以更清晰地为客户讲解健康产品本身。因此,公司在银保险渠道上市后一个月,在代理人渠道销售万能型护理保险产品。

  
   乔善波表示,该产品有多种交费方式可供选择,还可不定期追加保费,专门为客户设立有2.5%的年保证利率的投资账户,在提供投资回报的同时,保证了资金的安全,并且还有持续奖励,让客户更多地分享公司投资成果,真正实现个人财富的持续累积和稳定增值。(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银保 | 乔善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