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受央视3·15曝光事件打击 分众无线大批高管离职

  由于分众无线重组业务架构、剥离短信业务部门,致使大批公司高管离职。昨天有消息称,分众集团高管已紧急赶赴北京处理相关事务。

  曾经被寄予厚望能够上市的分众无线,不料在今年央视“3?15”晚会上被指责为垃圾短信重要源头和泄露手机机主个人资料的罪魁祸首。

分众传媒董事局主席江南春对外表示歉意并责成相关部门停止业务并进行整改。之后,分众无线不得不叫停短信及彩信业务,并开始着手调整手机广告业务,而这一调整直接给其一季度财报带来了高达5380万美元的亏损。

  两周前分众宣布正在重组分众无线,剥离整个短信业务部门,将主要精力放在无线互联网广告上。随后业内传出分众无线将全体解散,多数员工都将被公司辞退,而被辞员工会有三个月的工资赔偿。

  分众传媒昨天对此回应称,分众无线公司确实在进行重组,由于分众无线已经不再进行短信营销,因此整个短信部门都将被裁撤掉,这也造成了部分员工的离职,但并没有高管全体离职这回事,分众无线也不会解散。分众无线其他重点业务部门还在继续引进新的人才。

  业内人士表示,“3?15”曝光事件造成了消费者对分众品牌极其不信任,再加上整个无线业务都萧条,分众无线“重生”的机会很小。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