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方大集团绿色节能照明项目通过论证

⊙本报记者 姜瑞 通讯员 肖志博

  
  
   日前,在方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企业深圳市方大国科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举行的现场论证会上,“节能减排与可再生能源”广东省重大科技专项项目??“LED日光灯关键制造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工程”论证获得通过。
专家组认为,该项目预期达到的产品技术性能指标满足广东省重大科技项目专项要求,具有十分必要且重大的推广意义。

  
   据了解,“LED日光灯关键制造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工程”项目是由方大国科公司、广州地下铁道总公司、华南理工大学与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共同申报的2008年“节能减排与可再生能源”广东省重大科技专项项目,方大国科公司研发的LED日光灯采用超高亮抗衰LED白光芯片作为发光光源,以12W的LED日光灯为例,其地面照度相当于30W普通日光灯,省电40%至60%,使用寿命在5万至8万小时之间,为普通日光灯寿命的3至5倍。LED日光灯无需起辉器和镇流器,启动快,功率小,无频闪,不容易引起视疲劳,可广泛应用于写字楼、工厂、商场、学校、家庭等室内照明场所,是目前取代传统日光灯的节能减排、绿色照明产品。如果LED日光灯完全取代传统的日光灯,现有的传统照明市场将发生根本性变化,LED日光灯具有难以估量的市场前景。

  
   作为最具优势的新一代新型高效节能照明产品,LED日光灯是国家绿色节能照明工程重点开发产品;为此,国家出台了多项政策措施,以推动LED日光灯等高效节能产品在全社会的迅速普及推广应用。此次方大“LED日光灯关键制造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工程”项目顺利通过专家组论证,标志着我国半导体照明的实用化迈出了坚实的步伐。(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