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太阳纸业主动邀请公众监督

太阳纸业(002078)日前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主动邀请媒体及投资者深入公司了解相关情况,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并承诺将此活动纳入企业管理体系。

   公司董事长李洪信表示,企业需要与社会的和谐相处,要注重可持续发展,注重环保,注重社会事业的进步,作为上市公司还需要与股东们的和谐相处,要做到信息透明,诚信为上,不断创造健康的利润。


  
   他介绍,公司拥有一套严格按照现代企业制度构建的信息披露体系,此次的开放日活动就是要在这一体系下更加强化与社会的真实沟通,强化信息的透明,使公司能够在社会公众的监督和支持下获得持续不断的健康发展动力,搭建与各方信息交流的平台,表达公司与社会共同成长的诚意、在广大公众关注下健康发展的诚意以及做一家有责任感的公司的诚意。

  
   据了解,开放日期间,公司主要领导原则上不离岗位,随时接受公众的各种质询,同时企业的各个厂区全部开放,供来访者随时参观。

  
   李洪信介绍,公司目前与全球最大的造纸巨头美国国际纸业合作的液体包装纸项目将于今年8月份投产,该项目的投产将填补亚洲空白;公司还将在东南亚建立原料和浆纸基地,构筑保障长久发展的原料基地,打造林浆纸一体化的产业链条。 (钱秋臣 康书伟)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洪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