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中国国航(00753.HK)下调目标价至3.72港元

  (中银国际)

  估值。我们将中国国航A股每股收益预测从0.40元人民币下调至0.275元人民币,将H股每股收益预测从0.367元人民币下调至0.248元人民币。根据11.4倍的2008年企业价值/息税折旧前利润,我们将H股目标价格从6.92港元下调至3.72港元,投资评级从优于大市下调至同步大市。



  国内航空燃油附加费获准上调。我们认为通过上调燃油附加费,中国国航的收入将增加6.4亿元人民币左右,以抵消2008年6月20日起航空燃油价格每吨上浮1500元人民币的成本增加影响。我们认为国内航空燃油价格上浮引起的成本上升仅能被抵消65%左右,此外考虑到票价上涨带来的负面效应,尤其是在市场需求趋淡之时,能够抵消的部分更少。

  国内航空燃油价格上涨压力犹存。国际油价一直在高位徘徊,国内航空燃油在2008年仍然面临进一步上浮的压力,目前来看还有20%左右的上涨空间,直至与国际航空燃油价格保持一致。此外,部分航空燃油加油企业因为需要进口燃油的原因,很有可能在国内航空燃油上涨之外进一步提高价格。

  人民币升值为2008年利润贡献较大。2008年上半年人民币升值6.5%左右,预计2008年人民币升值幅度将达到10%。人民币升值为中国国航带来的收益贡献达到27亿人民币。但是,人民币升值仅仅是中期因素,带来的收益也不能增加现金流。

  受益于两岸直航。两岸直航启动后,中国国航每周末将有4班飞机往返于北京与台湾、上海与台湾。即使此项服务目前不会带来丰厚的利润,但是国航将受益于未来几年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因此对于国航来说仍是个良好的开端。(中银国际)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