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原油期货再创新高 库存降至年内最低水平

  全景网7月3日讯 NYMEX原油期货周三升创新高,因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大幅下滑,且高盛报告刺激油价。

  NYMEX 8月原油期货结算价涨2.60美元或1.84%,至每桶143.57美元,创历史最高收盘价,盘中交投区间介于140.01-143.91美元。

  伦敦8月布兰特原油期货收涨3.59美元或2.55%,结算价报每桶144.26美元,盘中交易区间在140.40-144.67美元,后者为盘中新高。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公布称,截至6月27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200万桶至2.998亿桶,为自1月25日一周来首次跌穿3亿桶水准,市场原先预估为减少10万桶;馏分油库存增加130万桶至1.207亿桶,为连续第八周增加,之前市场预估为增加190万桶; 汽油库存增加210万桶至2.109亿桶,之前分析师预估为下降20万桶。

  据能源信息署数据,过去7周内原油库存量已有6周下滑。能源信息署表示,“能源原油库存量已经降至今年这个时候的平均最低值底限了。”

  年初以来,受全球供应忧虑以及美元走软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已经上涨了50%。高盛最新的报告继续为油价上涨提供新的“兴奋剂”。高盛在报告中指出,由于美国次贷危机导致的信贷紧张局面迫使原油空方结清部位,这可能刺激油价进一步上涨。

  8月RBOB汽油期货收涨3.60美分或1.02%,报每加仑3.5494美元,盘中交投区间在3.4773-3.5599美元。

  8月取暖油期货收高12.80美分或3.25%,报每加仑4.0715美元,盘中交易区间在3.9210-4.0831美元,后者为纪录新高。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