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东航两岸包机空姐服装最贵一套价格过万元(图)

东航空乘在客舱内进行模拟服务演练,为两岸包机做准备。

  7月2日,记者从东航获悉,东航确定了首批51名飞行技术精湛的资深飞行员执行两岸包机飞行任务,并安排300余名外貌气质佳、专包机服务经验丰富的乘务员为包机做准备。

  特色飞机餐亮相

  东航将采用空客A321机型执行两岸周末包机航班的飞行任务,该机型是东航最新的大型单通道飞机之一,共有175个座位,其中公务舱座位20个,是目前东航单通道飞机中拥有公务舱数量最多的机型。


  从南京和上海始发的两岸周末包机航班都将由上海总部的飞行机组执飞,目前已为第一批100余名乘务员办妥了赴台湾的相关飞行手续,还特别安排了8名擅长闽南语的乘务员,为台湾旅客提供更周到细致的服务。在南京航点,东航空姐将穿云锦服装,这些服装都是量身定做,最贵的一套价格过万元。

  东航还为两岸周末包机开辟专柜办理乘机手续,安排值班主任专门负责,同时派专人引导旅客办票和登机。

  根据民航局关于海峡两岸周末包机的安排部署,东航将于7月4日起执飞两岸周末包机任务,每周4班,分别执行南京和上海到台北的往返飞行:每周五执飞南京至台北松山的往返,每周一、五执飞上海浦东至台北松山的往返,每周日执飞上海浦东至台北桃园的往返。(记者毛懿)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