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霞客环保购并与工艺创新提升业绩

⊙本报记者 吴耘

  
  
   霞客环保日前公告上调半年报预增幅度,上半年业绩预测增长60%至80%。公告显示,利润的增长主要来自新增项目??此前霞客环保收购股权占70%的滁州安兴环保彩纤有限公司。


  
   滁州安兴环保彩纤有限公司新增的产能,增加了霞客环保营业总收入和净利润。业绩增长的另一看点,是公司生产的采用在线添加的熔体直纺环保彩纤,由于提高了产品质量,提升了产品档次,销售价格得以同比大幅提高。

  
   据介绍,色纺行业是纺织行业中的新兴子行业。色纺由于采用先着色、后纺纱的新工艺,缩短了后道加工企业的生产流程、降低了生产成本,具有较高的附加值,是纺织业纱线生产的发展趋势。色纺纱线产品目前主要用于色织和针织行业,市场空间广阔。将废弃聚酯用于色纺纱线的生产,是霞客环保的优势和特色之一。采用废弃聚酯色纺这一工艺,既解决了白色污染,也保障了原料供应。霞客环保是国内色纺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利用高新技术对废弃聚酯进行专业处理,并以再生聚酯为原料,采用国内领先技术开发生产有色纤维、色纺纱线,具有从废弃聚酯回收处理??再生聚酯切片??有色纤维??色纺纱线的完整产业链,在资源综合利用的同时也实现了环保型生产。霞客环保的产能也在上市后实现了迅速扩张,公司在滁州、黄冈、淮安、无锡等地都相继通过新建、购并等方式成立了多家子公司进行色纺纱线的生产,规模从上市之初的10万多锭提升到了2007年的40万锭左右。产能的扩张带来了利润的大幅增长,近两年公司业绩呈现稳定增长的良好态势。(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