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国海证券:大盘止跌反弹基础在逐步增强

  周三两市震荡小幅反弹,沪市微涨0.12点,收于2651点,深市上涨65点,收于9162点,成交670亿元。从盘面观察,大多数超跌个股开始止跌回稳,但以中国平安为代表的部分大盘股却出现持续大幅杀跌行情,继周二招商银行跌停后,周三中国平安又以巨量跌停收报,表明多空双方仍存在较大分歧,而近几日成交量始终无法放大,说明投资者也普遍呈观望态度,由于大盘弱势格局尚未改变,预计短期内

  大盘仍有震荡探底的可能,但股指经过连续杀跌之后,市场整体估值水平已到了合理区间,各大媒体也开始不断传递积极的信号,我们认为大盘中短期下跌空间已十分有限,正是由于上述各种因素的作用,近期个股的活跃度明显增加,大多数个股开始产生不同程度的反弹,大盘止跌反弹的基础在逐步增强,操作上应密切关注量能的变化情况,一旦成交量明显放大,将有可能产生力度较大的反弹行情。


  超跌股走强于大盘

  农业(特别是上游种植业)等通胀受益板块以及新能源等高油价受益板块昨日再度走强于大盘,昨日涨幅均在2.4%以上。从特征板块看,昨日小盘股特别是小盘高成长股、微利股、低价股、高市盈率等近期超跌较为严重的个股涨幅居前,这些个股超跌反弹的意愿及特征较为明显;但周一周二之后,昨日金融股(包括银行、证券以及保险等)再度成为昨日市场做空的主要动力,其中保险昨日暴跌8.75%。2008年中报披露即将拉开帷幕,投资者可调整持股结构,关注一些中报业绩高增长的超跌股。

  国海证券晨报0703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