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联想集团:频频回购显信心 业务前景获花旗唱好

  内地股市昨日回升力度依然欠劲,而港股跌势也见扩大,反观个别本地中资股仍见受捧。昨市所见,受到外围金油价格造好的刺激,大型红筹股的中海油(0883)亦见逆市逞强,收市涨达4.77%;至于金矿股的招金矿业(1818)也升近4.58%。


  联想集团(0992)在昨日跌市下的承接力也见不俗,早市曾低见5.13元,乃今年4月10日以来的低位,惟一度反弹至5.37元,倒升0.09元,最后以5.25元报收,仅跌0.03元,成交则增至5,008万多股,较周一增48%。根据公司回购资料显示,集团早于今年4月初已开始在市场回购公司股份,进入6月份,回购次数更见频繁,在当月19个交易日之中,每日均有回购纪录,买入价由5.2元至5.95元,而最新的资料显示,集团于本周一,在市场购入了100万股,每股作价介乎5.23-5.37元。联想回购次数可谓中资企业之最,也显示管理层对公司业务前景抱有十足信心。

  业务前景获花旗唱好

  花旗在最近的研究报告中,对联想的业务趋势也抱正面态度,认为集团于内地的个人计算机业务组合转而推出更多笔记型计算机,笔记型计算机平均售价较高,可抵销桌上型计算机售价下降带来的影响。此外,联想的海外业务主要集中于新兴市场寻求增长,包括印度、俄罗斯、巴西及土耳其等。花旗亦指出,将可望受惠有关市场占有率增加。花旗给予联想的目标价为8元,即较现价尚有52.4%的上升空间。短线博反弹目标为50天线的5.85元,惟下破5元支持则宜止蚀。

  恒指沽轮13929炒味浓

  港股走势已告进一步转弱,股指认沽轮续有可为,其中交投较畅旺的恒指法兴沽轮(13929)可留意。13929昨收0.239元,升0.06元,升幅为7.17%,成交33.92亿多股,为炒味最浓的指数轮。此证于今年12月30日到期,其换股价为22,000,溢价9.54%,引伸波幅36.2%,因数据合理,不失为淡市下的捧场之选。

  投资策略

  红筹及国企股走势:港股弱势已成,中资股料维持个别发展。

  联想集团:公司频频回购,业务亦获大行看好,均有利后市反弹。

  目标价:5.85元

  止蚀位:5元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