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纽约市民利用海尔产品度夏”

⊙本报记者 刘海民

  
  
   “海尔在纽约大受欢迎,纽约市民利用海尔产品度夏。”这是纽约发行量最大的出版物之一《am New York》报纸近日对海尔的报道。《am New York》是美国纽约发行量最大的报纸,每天有大量的读者阅读此报,在纽约消费者中有很大的影响力。


  
   同时,美国《The Retail Observer》(《零售观察家》)杂志也在6月号封面文章报道海尔。该杂志指出,海尔凭借着其高端创新产品,在大市场整体下滑的背景下仍保持坚挺,是成功摆脱市场颓势的企业之一。海尔正在加速其畅销产品的制造,如新的法式对开门冰箱。

  
   除了海尔空调和高端法式对开门冰箱外,海尔Ibiza音乐播放器也受到了媒体记者的推崇。近日,美国《个人电脑》杂志报道称,海尔Ibiza是一款无线保真个人媒体播放器;具有超薄型外观,响应迅速等优异的性能。《个人电脑》杂志记者Tim Gideon,也对海尔Ibiza音乐播放器的闪存功能称赞有加:“在下载相册的同时,我能够浏览闪存图片,没有任何杂音,这让我非常兴奋。”

  
   美国市场仅仅是海尔全球化战略初见成效的一个缩影,海尔在欧洲、在泰国、在巴基斯坦、在日本,产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品牌知名度越来越高。海尔已经大踏步成为全球知名的大公司。

  
   在泰国,海尔冰箱仅用一年的时间就进入了所有家电连锁渠道,并且份额不断上升。6月中旬,海尔冰箱在亚洲最大、泰国最高档的购物中心??SIAM PARAGON(暹罗帕拉根)拉开帷幕,展出了对开门系列冰箱,树立了高端品牌形象。在富庶的沙特,海尔拥有10%的市场份额,并有较很好的品牌形象,到处可以看到海尔的服务车、物流车,任何渠道都可以看到海尔产品。在西班牙,海尔在西班牙最大的百货商店E渠道销售高端洗衣机,8公斤大容量洗衣机深受当地用户欢迎。在阿尔及利亚,海尔成为当地第二大城市奥兰的新城市中心项目的供应商,将为项目提供价值数百万美元的产品和持续的技术服务。

  
   全球化势不可挡,海尔在全球市场的表现表明,成为全球化品牌才是真正的全球化;海尔的每一步都只有一个目标:全球化品牌。(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