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长江电力华电国际披露电价上调情况

⊙本报记者 陈建军

  
  
   因接到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出的通知,长江电力华电国际宣布自7月1日起上调电价。

  
   华电国际今天公告称,为缓解电力企业生产经营困难,保障电力供应,促进资源节约,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提高电力价格有关问题的通知》,自7月1日起适当调整华东、华北、华中、西北、东北及南方等电网的上网电价。
公司位于山东省的电网统调燃煤机组(含热电联产机组)上网电价(含增值税,下同)每千瓦时提高1.75分,公司位于四川省的电网统调燃煤机组上网电价每千瓦时提高2.09分,公司位于宁夏自治区的电网统调燃煤机组上网电价每千瓦时提高0.69分,公司位于安徽省的电网统调燃煤机组上网电价每千瓦时提高1.20分,公司位于河南省的电网统调燃煤机组上网电价每千瓦时提高2.00分。按照上述电价调整方案,公司平均上网电价(含增值税)比调整前提高1.714分/千瓦时,涨幅约4.77%。

  
   长江电力公告表示,公司拥有并受托管理的三峡电站机组送上海、湖北、广东等十省市调整后的上网电价(元/千千瓦时)如下:上海市268.6、浙江省286.2、江苏省242.4、安徽省228.7、湖北省230.6、湖南省239.7、江西省255、河南省238.9、重庆市229.0以及广东省311.1。(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