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论市

光大证券:新下跌通道基本形成

   本网讯  光大证券7月3日发布投资报告,认为市场的下跌趋势并未出现变化,沪深指数日K 线已经形成新的下跌通道。

  光大证券表示,导致市场在近期出现持续下跌的主要因素来自于市场参与各方的预期变化。

宏观方面看,随着工业企业利润增速等数据的公布,对于上市公司利润继续下降的预期导致市场开始重新审视目前的估值水平,合理未必就意味着上涨,并且,以动态的角度看,暂时看似合理的水平可能因为业绩的超预期下滑而再度变得高估。另一方面,央行领导近期公开场合关于抑制通胀手段的表态加剧了市场对于货币政策继续紧缩的担忧,而美联储停止降息及欧洲央行可能启动加息周期则进一步佐证了市场的预期,从而强化和扩大了对于市场的影响。另外再加上大盘股扩容节奏加快、周边市场不断下跌等因素的共同作用,市场的悲观预期并未因舆论吹暖风而出现明显转变。扭转市场预期需要实质性利好的促动。

  微观方面看,周二招行(600036.SH)因为高价收购永隆可能面临资金需求压力加大导致股价大跌并带动浦发银行下跌,而在周三跌势未见缓和的情况下,中国平安(601318.SH))又因投资富通浮亏近120 亿元引发恐慌,股价以跌停报收。个股做空动能的不断释放让市场防不胜防。

  综合而言,光大证券认为,市场的下跌趋势并未出现变化,中期调整格局依旧,沪深指数日K 线已经形成新的下跌通道,并且,趋势有进一步强化和加速的迹象。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