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大盘全面反弹 小心谨慎投资依然必要

  因油价再度创新高,加上外围市场的走弱,今日A股市场,早盘低开,随后便一路下行,杀破了2600点整数关再次创出了本来调整的新低,市场毫无人气可言。

  油价的上涨使中石化、中石油再次进入了调整区,加之恒生指数的调整带动AH股表现欠佳,中国平安(601318)更是再度濒临跌停板。
不仅使指数再次创本轮调整的新低,而且投资者已彻底的失去了信心,整个市场一片死气沉沉,毫无生机。

  早盘指数虽然出现了一定幅度的调整,但是个股的表现还是较为可喜的。上涨和下跌的家数基本持平,其调整的个股幅度也较小。说明目前的下跌完全是由权重股的下跌所导致的,个股下跌的意愿已较弱。一旦指数止跌企稳,那么翻红的个股将更多,市场将全面反弹。

  今日农业板块再次领涨市场,油价的高企致使煤炭石油板块处于调整中,在指数企稳的情况下,板块也开始陆续的翻红,这给沉寂的市场带来一点生机。

  今日早盘的成交量较昨日有所放大,说明在早盘的快速杀跌中还是有不少投资者不计成本的出逃,但场外也有一定的抄底资金的介入,想博一波快速的反弹。

  综合看早盘的走势,外围市场的走弱、油价不断的创新高,都给A股市场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在市场没有明确的指示下,投资者还是多看少动,利用阶梯撤退来摊低自己的成本。 (来源:中国证券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