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广州津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加入搜狗助威团


广州津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广州津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加入搜狗助威团

  2008年8月8日即将来到,北京将迎来第29届奥运会,全国人民翘首以待。奥运会不仅是体育比赛的竞技场,而且更是展示文明与文化的大舞台。作为每一个炎黄子孙,能够在自己的土地上抚摸奥运的翅膀,看到奥运的圣火,聆听奥运健儿胜利的欢呼,我们都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

  津源公司充分利用信息、网络、资金、专家团队等方面的优势,以精深的金融投资分析为基础,以广泛的信息来源为依靠,用大资金操盘运作的思路,集成为《股王秘笈》决策系统,为证券投资者提供专业的证券服务。

公司拥有雄厚的、专业的、真诚的实战专家队伍,用一流的团队、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为广大投资者适身定制适合您的理财咨询和个人资产增值方案!津源财经坚持价值成长投资与短线龙头战法相结合的理念,近年实战能力远超多数基金经理,战绩显赫,而把握行情热点和捕捉大黑马的能力同样出类拔萃,其倡导的价值投资理念与龙头战法已经成为当今股市投资的精髓。

  十七年的市场验证,无论是疯狂的大牛市还是跌跌不休的熊市,《股王秘笈》决策系统都能成功地帮助投资者避险趋利,实现赢利的最大化!希望我们的努力,能转化为客户股市投资获利的果实,更希望我们的不懈付出,可以对我们中国股市和中国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新北京,新奥运,2008将会给我们带来无限的惊喜。北京之所以美丽,之所以成功,是因为它的背后站着一个伟大的祖国,正因为祖国母亲日新月异的迅猛发展,才会有强大的国力,才会有充分的自信,才会给国人带来尊严,给北京带来好运。祝愿北京2008年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