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钢铁购权重夺龙头地位 权市又迎“艳阳天”

  全景网7月3日讯 受到技术性买盘入场推动的影响,沪深两市今日出现强势反弹,虽然尾盘涨幅有所收窄,但市场整体仍保持强势,个股普涨。权证市场虽然没有表现特别突出的龙头品种,但是沉寂已久的钢铁购权今日重夺龙头地位,给市场注入信心,迎来一个“艳阳天”。

  久未表现的钢铁购权,今日在武钢CWB1的带领下强势攀升,武钢CWB1以4.32%的涨幅领涨权市,马钢CWB1上扬2.85%,排名探花,而钢钒GFC1排名居中,上扬1.27%。不过钢铁购权目前仍处于自上市以来的绝对低位附近,钢钒认购是两市目前唯一的负溢价品种,具有相当的投资价值。昨日领涨的次新购权,今日让位,除青啤CWB1涨4.11%和日照CWB1涨2.27%外,其余品种涨幅多在1%左右。有三支品种涨幅不足1%,其中石化CWB1和上汽CWB1都是大盘购权,后者溢价率连续第二日回落,已经下降至300%下方。昨日午盘领涨的中兴ZXC1垫底,微升0.50%。

  今日两市权证共成交253.17亿元,较昨日大幅放大三成六。在经历前两个交易日的地量交投后,部分投机资金选择重新杀入市场。钢铁购权放量上涨,对于权市人气起到了稳定提振的作用。 (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