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华工科技:创投+券商 股市功夫熊猫

机构:国泰君安
华工科技(000988):创投+券商 股市功夫熊猫

周四受美股大跌消息的影响,大盘大幅低开,经过盘整后逐步走稳,并快速展开反弹。市场交投气氛十分活跃,成交量明显放大,市场底部信号已经显现。

盘中大盘企稳后能够迅速拉起,科技股功不可没,海虹控股这一老牌科技股的直线拉涨停带动其他科技股纷纷走强,极大的刺激了市场的超底资金的神经,提升市场人气,带动其他个股也纷纷大涨。

科技股在A股市场的历史上曾一度翻云覆雨,成为带动大盘的主要力量。如今再度的走强,仍有推动大盘拉升的力量,可见它市场基础依然存在,并十分强大。科技股目前才刚刚开始启动,未来有望展开新的行情,投资者可关注背靠高校,实力雄厚的华工科技(000988)。

华工科技(000988),公司是依托华中科技大学的技术优势而成立并上市的,拥有国内最大的激光产业基地,一直处于我国激光技术研究及工程开发和应用的最前沿。公司引领国内激光全息防伪市场,产品一直保持较高的毛利率和净利润率,发展前景极为看好。

另外,公司还具有创投和参股券商概念,均是市场十分青睐的题材。公司增资华工创投,成为华工创投第二大股东,随着创业板市场的推出,华工创投投资的企业有望陆续上市。公司作为华工创投的股东,具备良好的投资潜力。公司出资参股长江证券,受到券商IPO开闸消息的刺激,近期参股券商概念股走势都十分强劲。

二级市场上,华工科技(000988),该股题材十分丰富,均是当前市场的热点题材,极易获得市场资金的青睐。从技术上看,短线超跌严重,目前股价已经企稳定,底部阳线林立,显示多头意愿较为强烈。其MACD技术指标的红柱正逐步拉长,成交量明显放大,并已经形成金叉,底部信号十分明显。

国泰君安证券

2008-7-3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