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每日资金流向

有色金属、农林牧渔、奥运板块:资金在抢筹!

[提示:公告 资金流向 博弈超跌反弹 中小板 权市又迎艳阳天]
[市场: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走势 大盘热点活跃 B指逆转收高]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

  提要: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1139.5亿元,比前一交易日增加约472.6亿元,资金净流入约120.5亿。

今日市场早盘保险、银行、券商、钢铁板块,空方仍继续打压,但同时农林牧渔、有色金属、奥运、新能源、节能环保板块却出现抢筹现象,下午被打压的板块也出现回抽。上证指数收在2703.5点,涨1.95%。今天的走势基本符合昨日的判断“虽然我们认为指数短期下跌空间非常有限,但恶意砸盘的行为仍存在。尽管周线及日线的RSI都已出现背弛现象,但指数在2630-2800范围的筑底仍未完成,操作上仍需通过控制仓位来抵抗底部的震荡,有色金属、农林牧渔是我们关注的重点,而想指数回稳,还须等待蓝筹股的止跌”,不管空方如何再继续打压,有色金属、农林牧渔、新能源、奥运就是反弹的龙头,这一点,我们非常明确,后市仍将继续反弹。

  今日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奥运、银行、煤炭石油、地产。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农林牧渔(+14.3亿)、奥运(+14.1亿)、新能源(+12.1亿)、有色金属(+11.1亿)。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无

  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农林牧渔、有色金属

  短期热点板块是:节能环保、新能源

  1.农林牧渔:该板块今日有约14.3亿资金净流入。是具有人气号召力及抗通胀的板块,是我们重点看好的板块。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金健米业隆平高科通威股份北大荒荣华实业沙隆达A新农开发敦煌种业亚盛集团禾嘉股份登海种业丰乐种业

  2.新能源:该板块今日有约12.1亿资金净流入。因为长期高油价的原因,我们中期关注该板块。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江苏阳光天威保变京能热电安泰科技拓日新能有研硅股远兴能源天茂集团包钢稀土湘电股份特变电工

  3.有色金属:该板块今日有约11.1亿资金净流入。上周有连续三日流入18.7亿资金的记录,今日又巨量流入,是具有人气号召力及国际期货价有创新高动力的板块,重点关注。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云南铜业江西铜业铜陵有色锡业股份紫金矿业中国铝业焦作万方中金岭南山东黄金、包钢稀土、新疆众和

  4.奥运:该板块今日有约14.1亿资金净流入。两周来累计流入27亿资金,今日又巨量流入,并提前大盘见底,但不建议追高。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体产业同方股份中青旅、京能热电、安泰科技、北京旅游北巴传媒

 

  

宏观大势
IMF开“药方”疗治世界经济两大危机
半年涨幅超40% 高油价冲击波考验中国经济
央行或启其他数量回笼工具 准备金率可能上调
 A股市场存量资金6月份下降160亿
焦点

证监会八方面推进并购重组审核  完善三审制
台湾当局通过决议 松绑台证券业投资大陆股市
【人民币】

人民币中间价报6.8621 欧元如加息将加大人民币加息压力
【周边市场】

国际油价连续二日创出新高 突破每桶144美元
日经股指下跌21点 东京股市连续11个交易日下跌
道琼斯泛欧600指数回落 航空和金融股走低
台湾股市今日再续跌势 创16个月新低
【板块 行业】
火电板块 水泥煤炭 节能减排 保险行业 百货业 传媒]
【上市公司】
煤炭上市公司今年业绩将提升约四成 5家公司中报预喜
德勤:“上市公司内控无明显进步” 
三爱富重大资产重组 南方基金增仓北大荒
石油化工净利或出现负增长 “石化双雄”难幸免
天邦利润暴增非常态 领先科技否认中报预增600%
【机构·策略】

重回2700点上方 关注量能水平变化  大摩投资 绝地反击,能否见底?
谁在刻意做空权重股?                大盘探底反弹,热点表现活跃

  >>>更多投资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证券频道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