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大摩投资 > 大摩投资专栏 > 最新文章

大摩投资 绝地反击,能否见底?

机构:大摩投资
大摩投资 绝地反击,能否见底?

受美股大跌影响,早盘大幅低开沪指上午破掉2600关口,最低下探2566点后展开绝地反击大幅反弹,成交量有较大的放大。

从盘面来看,个股普遍由跌转升普遍反弹。

农业板大部分时间领涨,其中荣华实业(600311)、金健米业(600127)、贵糖股份(000833)、湖南海利(600731)、通威股份(600438)、隆平高科等涨停。有色金属板块也大涨,其中江西铜业铜陵有色、江西铜业等涨停。电力行业股票由于受到提价的利好信息刺激纷纷走高。其中,汕电力A(000534)涨停。由于市场传闻中国平安的不利消息,虽然公司已进行澄清,但因披露细节不详仍引发市场忧虑;另一方面,有分析认为中国平安投资富通集团已造成约浮亏8亿欧元(折合人民币近百亿元),更是引发市场恐慌,该股早盘再度跌停,随后有所反弹。投资者同样会担心,其他上市公司前期普遍进行对外投资的中资金融企业均有可能存在同样的问题,导致此类个股普跌走势不佳。

今天大盘大涨也有消息面因素,据台“东森新闻”报道,台当局“行政院”今天上午的“院会”中通过了“重新检讨放宽基金投资涉陆股之海外投资比率”,将投资大陆挂牌上市有价证券比率,则由现行0.4%放宽为10%。此消息对今天大盘绝地反击起到决定性刺激作用。由于成交量有显著放大,短线反弹可看高一线,上证指数将挑战20日均线,深证成份股指数有可能再摸前期10132点的反弹高点。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