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重回2700点上方 关注量能水平变化

机构:世基投资
今天大盘早盘在油价再创新高,美股大跌的影响下低开大幅杀跌,中国平安直奔跌停而去带动上证指数跌破2600关口,最低下探至2566点,随后在中国石化中国联通等权重股的拉抬下逐级走高,最高上涨近百点,并收复2700关口。

二三线类个股继续维持强势,医药,环保,农业等板块早盘即强力上攻,盘面上显示,在大盘最深跌80余点时,个股普遍表现相当抗跌,个股行情呈现愈演愈烈之势。随后10点半左右,权重股,煤炭,券商等合力大幅推升指数,热点纷纷响应,最终得以确立今日涨势。截止收盘,沪指涨51点报收于2703点,深指涨236点报收9398点,两市涨停70家,下跌个股仅50家。成交量同比有较大幅度放大,沪市758亿的水平相较昨日444亿放大7成,显示在逼近2500市场心理关口时分歧加大,场外抄底资金有所流入。

市场继续维持“八二”行情,部分题材股如奥运,能源,医药,农业,环保等板块已连涨数日,期间并无过多理会大盘走势,其他板块个股走势也远强于大盘,只是指标股轮番补跌对指数形成较大拖累。但指标股今日也齐齐反弹,中石油最低跌4%到最高涨近3%,收盘维持红盘,中石化最低下跌超过6%,最高涨4%,其他如工商银行万科A中信证券中国神华等也有类似表现,尤其是中国平安,盘中跌幅一度收窄到2%以内,不过尾盘有所回落,最终下跌5.7%。板块方面,环保,新能源,农业,有色,传媒,食品,军工,3G,医药,奥运,创投,三通等概念全线普涨,煤炭行业涨幅稍小,而ST板块则排在跌幅前列,显示出绩差股逐渐受到市场的遗弃。

周四大盘走势与之前6月20日考验2700点时颇为相似,盘中都曾有过剧烈震荡,个股普遍有较大振幅,最终均走出探底后放量回升态势。沪指今日放量收出带下影线中阳,同时收复5日均线和2700点整数关口,技术上看, 10日均线已经走平,预计2770点附近短期可能对指数运行形成一定压力。从各项短线指标来看,2660区域有望对股指形成支撑作用,不破则有望继续反弹行情。同时,量能也要密切关注,正所谓量在价先,如果量能水平继续维持放大状态,也可以作为判断短期底部形成的要素。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