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浪潮软件:行业地位突出 酝酿反弹

机构:九鼎德盛
公司是信息产业部首批认证的11家一级系统集成商之一,也是国家最早批准的四大软件园之一齐鲁软件园的骨干企业。在电子政务、通信、分行业ERP、金融、烟草等行业或领域拥有自主版权解决方案或应用软件三十余种,自主开发的浪潮综合网管系统(LC-NMS)是中国联通四家入围厂商之一,中国移动五家入围厂商之一,其产品综合竞争力稳居国内前三名。

公司在制药、石油、化工、军工等多个行业的ERP市场份额均居第一位,因公司在软件领域的不俗表现,吸引了国际巨头微软公司与其结成全球战略伙伴共享辉煌,公司未来发展空间将进一步拓展。具有3G题材。公司持股95.74%的山东浪潮通信系统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业务为围绕着第三代移动通信(3G)软件平台、增值业务服务和无线互联网等进行的系统开发、生产、销售等。该公司2007年度实现净利润3458.21万元。山东浪潮通信持有浪潮乐金30%股份,浪潮乐金主要经营CDMA(码分多址)移动电话、移动信息终端技术及其他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2007年度实现净利润11532.31万元。

进攻高端服务器市?9?救涨胺⒉嫉?008年产品市场策略显示,继高性能商用之后,浪潮在通用产品线开始策动全局性攻势,全力进攻包括关键应用、高技术附加值和高应用附加值的高端服务器市场,2008年要在奔向高端的路上完成关键一跃。另据透露,浪潮内部将08年定为刀片战略年,正悄然布局,谋求未来3年内成为国内品牌在刀片市场的霸主。为此,集团层面专门成立刀片创新中心,组建刀片专家研发、推广和服务团队体系,全力攻坚。今年下半年即将陆续推出多款刀片产品和解决方案,初步形成完善的产品结构。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今年三月初见顶回落后,步入调整途中运行,短短三个月的时间内,最大调整幅度高达58%,阶段性调整较为充分。公司属处计算机行业,是较好的抵抗通货膨胀品种,近期先于大盘止跌回稳,呈反复震荡筑底态势,若大盘震荡走稳,该股有望酝酿强势反弹行情,建议关注。(朱慧玲)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