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专家联盟 > 陈兴强 > 最新文章

大盘缺乏进一步上涨空间

机构:银华投资
明显受美股大跌的影响,今日大盘大幅低开,顺势击穿了2600点,创下了2566点的低点。由于短期内大盘连破2700点、2600点整数关口,在2500点上吸引力大量逢低买盘的介入。从早市成交量上可以看出,相比前段有明显放大。

特别是农业、化工、新能源等抗通货膨胀板块更是成为市场上涨的主动力。

午市后,又传来消息,台当局“行政院”今天通过“重新检讨放宽基金投资涉陆股之海外投资比率”,将投资大陆挂牌上市有价证券比率,则由现行0.4%放宽为10%。至于现行台湾证券业者投资港澳H股、红筹股比率不得超过10%的限制则予以取消。随后大盘在1点30分左右创下反弹新高。台资消息固然对A股市场是一强心针,但并不能对目前市场的趋势产生实质性的影响。同样受益的H股并没有因此出现异动,相反在午市后香港国企股指数扩大跌幅到4.35%。

由于近期国内股市主要受制于两方面因素,一是外围股市的不稳,在跌跌不休的外围股市影响下,市场做多心理势必受到严重影响;二是国内有关加息的预期,由于上调油价、电价,下半年通货膨胀水平难以乐观,而数量型的调控也已出现一定的瓶颈,故加息预期将日益膨胀;三是下半年面临的A股扩容压力不容忽视,从近期连续新股过会可以想见。多重利空的打击之下,市场始终面临着巨大风险,大盘缺乏进一步的上涨空间。因此在内外因素尚不明朗的情况下,对市场创新低后引发的超跌反弹,不可轻易参与,继续保持轻仓或者空仓的状态,应是投资者合理的操作。

始于07年10月的百万稳健模拟盘基金没有新的操作计划。

名称 时间 成本价 持股数量 累计收益 市值

1、沈阳化工 04.22 8.5元(摊薄后) 10000 80% 15.1万

2、双环科技 06.23 11.2 10000 5% 12.55万

帐户总额:162.92万 现金:135.27万元 收益情况: 62.92%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