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天津将投资77亿元打造6个农业科技园

  记者日前从天津市有关部门获悉,到2011年,天津将在滨海新区建成各具特色的集生产、生活、生态、文化、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6个农业科技园区,总投资规模约77亿元。6个农业科技园区包括:天津滨海耐盐碱植物科技园区、天津滨海东丽农业科技园区、天津滨海海水养殖科技园区、天津滨海生态农业科技园区、天津滨海茶淀葡萄科技园区、天津滨海津南循环农业科技园区。

园区建设将突出区域特色,大力培植地方优质名牌农产品。滨海农业科技园区将成为全国重要的农业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基地,成为滨海新区发展现代农业的主要形式,成为该市现代农业发展的创新基地。

   天津滨海耐盐碱植物科技园区设在大港区,将建国家和市级盐碱地研究发展中心和10项适合天津尤其是滨海新区发展需要的绿化模式示范工程,以及优良耐盐碱树种繁育区,年繁育优质树种100万株。天津滨海茶淀葡萄科技园区设在汉沽区茶淀镇,核心区面积5000亩,将建集基因保存、品种改良、葡萄采摘观光、酒窖加工、物流集散等于一体的葡萄科技园区。天津滨海津南循环农业科技园区设在津南区小站镇,将建标准化畜禽养殖场、饲料种植基地、饲料加工厂、沼气发酵池、水产养殖基地,通过试验示范,实现区域内资源的循环利用,探索滨海新区循环农业发展模式。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