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美国非农业部门就业岗位连续6个月减少

  新华网华盛顿7月3日电(记者刘洪)美国劳工部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非农业部门就业岗位连续第6个月减少,失业率则和上月一样为5.5%。

  数据显示,美国非农业部门就业岗位6月份减少6.2万个。
自今年初以来,美国已总计丧失了43.8万个就业岗位,月均流失7.3万个。

  服务业在过去12个月里新增的就业岗位占非农业部门新增就业岗位总数的三分之一多,但6月份仅增加7000个;建筑业就业岗位6月份减少4.3万个,为连续第12个月减少;制造业就业岗位减少了3.3万个;政府就业岗位则增加2.9万个;教育和卫生服务部门就业岗位增加了1.5万个。

  美国工人的平均小时工资6月份小幅增加了0.3%,增至18.01美元。在过去的12个月里,工人平均小时工资增加了3.4%。

  劳工市场状况是判断整体经济运行状态的一个重要指标。一些分析人士预计,美国这种不佳的就业状况还将持续,失业率到明年底之前甚至可能会上升到6.4%左右,美国经济前景不容乐观。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