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中航地产加入“承诺股” 出售价不低于24元

 

  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上市公司控股股东的限售股已经或者即将解禁,从而进入真正意义上的“全流通”。但是在目前低迷的市况下,大非减持的压力困扰市场。为了提振投资者的信心,不少公司的控股股东均作出自愿延长解除限售股的锁定期限的承诺,部分公司更是将最低减持价格一并写入承诺函中,体现自身对于公司前景的信心。


  中航地产(000043)公告称,其控股股东深圳中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深圳公司向公司发出承诺函,分别就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减持事宜进行了特别承诺。

  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深圳公司对于其持有的本公司将于2009年4月12日解除限售股份26641517股,自解除限售之日起自愿继续锁定两年至2011年4月12日,在此期间不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对于其持有的本公司截至2008年4月16日已解除限售股份13932547股,自2008年7月3日起至2011年4月12日止期间,如果按照有关规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其出售价格不低于每股24元。

  深圳中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于其持有的本公司将于2009年4月12日解除限售股份967075股,自解除限售之日起自愿继续锁定两年至2011年4月12日,在此期间不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对于其持有的本公司截至2008年4月16日已解除限售股份13932547股,自2008年7月3日起至2011年4月12日止期间,如果按照有关规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其出售价格不低于每股24元。

  由于2008年1月21日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深圳公司与深圳中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股份转让合同》,由深圳中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让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深圳公司持有的本公司全部股份。目前该股份转让事宜正在办理过程中。深圳中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做出承诺,在股份转让完成之后承继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深圳公司关于持有的本公司股份解除限售期限的全部承诺。

  作者:雷震 全景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